御風貿易(環保節能優質生活)
天花板節能風扇
瀏覽次數:564by:御風貿易

漁具魚線路亞結線器

路亞:近幾年來,由於消費水準提高,釣魚人口增加的情形下,再加上環保意識的抬頭,路亞釣已儼

金屬路亞
金屬路亞
路亞:
近幾年來,由於消費水準提高,釣魚人口增加的情形下,再加上環保意識的抬頭,路亞釣已儼然成為一股新興的釣遊趨勢,路亞一詞來自於「LURE」的譯音,是引誘的意思,是一種以現代科技輔以人類智慧的新興釣法,也有人稱作為假餌釣、擬餌釣,由於必須比起其他靜態釣法,更著重環境、氣候、魚類習性等綜合考量因素,才能在自然環境中透過釣手的操作,使假餌能發揮引誘對象魚覓食的作用,從某個程度上來說,也就是作到真正的『以假亂真』。
主要生產銷售:所有金屬相關路亞:鋅合金、銅、鐵、鉛合金、鋁合金、鎢合金等。我們擁有自主的品牌團隊。並接受國外一流品牌的OEM與ODM。

日本頂級纖維魚線:
"中西天蠶絲工場" 是四編
よつあみYGK公司的家族百年品牌, "中西"是社長的家族姓氏。現任代表,取締役社長是中西滋先生。這個品牌代表著這家族的榮譽,也是最先進的產品與最高質量的保證。


熱門關鍵字:景觀照明

檔案下載: 結線器
魚線
魚線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御風貿易

聯絡人:鄭佩嘉

Email:em*a@winwind-intl.com

詢價回覆率:4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